又是遠航!馬公機場軍演3班機來不及飛 792人受延誤

▲馬公機場上午軍演暫時關閉,遠航3航班來不及飛,影響792旅客。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馬公機場今上午9-11時實施軍演機場暫時關閉,機場地面作業不及,導致遠東航空FE022、FE026、FE3052馬公-台北(台中)3航班來不及飛,無法正常起降,影響旅客792人。

馬公機場今上午9時至11時因實施軍演關閉空域,民航局也早有通知航空公司因應,公告在馬公機場的班機務必要在早上9時前完成起降。遠航原先3班機若依表定時間起飛,並不會受到影響,但因遠航自己內部作業不及,塔台衡量時間後認為會來不及在9時前完成,因此最後拒絕讓遠航起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表示,第一時間場站同仁有向現場旅客廣播,因受軍演影響機場關閉航班將延誤起飛,並立即安排旅客於候機室休息、提供飲料,對於航班延誤造成旅客行程受到影響,遠航表達最大歉意,航班已於1040時陸續恢復正常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