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走不出來...」 名嘴爆林奕含父母聲明的心酸內幕

2017年05月9日 13:1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26歲女作家林奕含日前輕生,其父母事後發聲明,透露愛女8、9年前曾遭補習班名師誘姦,震驚各界。對於外界質疑林女父母為何隱忍多年才說出實情,資深媒體人王瑞德8日上節目公開背後內幕,「如果不了斷,林奕含父母會走不出來。」痛斥陳星將自己營造成受害者,不能繼續容忍這種人。

▲26歲才女林奕含離世(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8日上《新聞挖挖哇》節目,針對林奕含輕生一事進行評論,由於林家父母一開始表明公開往事並非要究責,只是希望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之後又改口要替愛女討公道,前後說詞不一,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對此,他解釋林家父母吞忍8、9年,只求保護愛女,讓愛女能活下去,如今林奕含仍走上絕路,讓兩老悲痛不已。

▲王瑞德揭露林奕含父母的心酸。(圖/翻攝自YouTube)

因為內心悲苦無處訴說,林家父母只能向朋友傾訴,身邊人勸兩老要替林奕含的遭遇做出了斷,否則屆時走不出傷痛的受害者就成了林家父母,因此他們才旁敲側擊說出真相,至於陳星日前表明事實有出入,王瑞德痛斥:「你下手的是一個未成年女學生,我們不能讓這樣的人繼續留在補教界。」讓一旁來賓也應聲附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