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被掀耍大牌! 臨演爆:要替身代演「自己玩手機」

2017年05月5日 14:4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開設私人微博後引發一連串爭議,屢次留下嗆辣言詞,顛覆以往甜美形象,近日她與羅晉拍攝新戲《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片場位於校園內,吸引許多學生圍觀,但卻被學生臨演踢爆耍大牌行徑,直指她要替身幫忙拍戲,自己則坐在一旁玩手機,引發熱議。

▲鄭爽。(圖/翻攝自微博)

據大陸《鳳凰娛樂》報導,一名網友自稱室友是鄭爽新戲的臨時演員之一,在片場目擊鄭爽用替身去和男主角羅晉對戲,隨即自顧自地在旁玩起手機,但粉絲則跳出來反擊,澄清其他臨演都大讚鄭爽沒有架子好親近,質疑爆料者的言論別有用心。

▲鄭爽和替身。(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雖然鄭爽近來風波不斷,且形象不如以往,但先前有一名臨演大讚本尊真的很白很漂亮、說話有著軟軟的奶萌音,不僅如此,偶像還在拍戲空檔跟她大聊特聊,不僅親切替粉絲簽名,趁空檔與對方聊天,甚至自掏腰包請喝星巴克,絲毫沒有明星的距離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