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打電動變成學霸! 邰智源兒確定上「台大電機」

2017年05月9日 11: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邰智源先前透露兒子邰靖錄取台大電機系、物理系、北醫大醫學系、陽明醫學系等4科系,成績非常亮眼,9日大學分發放榜,他確定將就讀台大電機系,但未來不排除會進修醫學系,而他也透露決定上台大電機的原因,其實和自己愛打電動有關。

▲邰智源兒子成績亮眼。(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資料照)

邰智源與老婆平常幾乎不干擾兒子的唸書方式,邰靖說,不敢說自己在學校是按部就班的乖乖牌,但會讓他上課沒專心的理由,就是他已經在讀更高級的相關科系內容。他還透露,某次喜愛的物理只考60幾分,對自己非常不滿意,便去讀大學的普通物理,利用自己的方式重整來學習。

▲邰智源與兒子邰靖錄《小燕有約》。(圖/翻攝YouTube)

雖然也有錄取醫學系,但邰靖認為自己還不夠成熟,希望先在其他領域學習「人文素養、待人處事等經驗」,據《蘋果日報》報導,他9日確定上了台大電機系,原因只因為愛打電動,未來希望可以進入電玩遊戲業界,參與遊戲的研發創作,也不排斥再攻讀醫學系,媽媽徐雅琪說:「他求知欲很強,這輩子應該就要當學者了。」

▲邰智源。(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