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為賺禮物換現金 隨機找大叔「直播打野戰」

2017年05月5日 14:1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直播是時下流行的社群傳播方式,高流量也能帶來收入,不過有些人為快速衝高人氣,進行大量色情直播;大陸一名網路女主播為了賺取網友送的虛擬禮物,竟在路上隨機找了一位大叔當場「打野戰」,讓觀看網友瞠目結舌,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女主播找大叔打野戰。(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東一名臉蛋甜美的網路女主播為了想迅速累積人氣,藉此賺到網友送的虛擬禮物,可以兌換現金賺錢,竟然異想天開表演活春宮,她在路上攔下一位騎車大叔,劈頭就表明要「免費嘿咻」,對方聽了之後也馬上應允,兩人就這樣在野外打起野戰,且沒有刻意降低音量,絲毫不在意被發現。

▲另一個女子也開直播和男路人打野戰。(圖/翻攝自微博/非本文當事人)

如此大膽行徑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引發各界抨擊,認為現在網路直播成為一股新興趨勢,卻也出現許多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女孩,將這個職業「妖魔化」;此外,近日還有網路女主播直播夜宿在北京故宮內的場景,更在「慈禧太后的床榻」上睡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該女澄清只是炒作,自己其實是在一處影視基地拍攝,希望能平息眾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