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爺看鄧佳華喇舌國中妹作嘔! 「再姑息他會變怪獸」

2017年05月9日 10:4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鄧佳華自稱「FBI帥哥」,前凸暴牙成了招牌特色,8日上傳喇舌國中女生的影片,因為女方未成年,引發輿論抨擊,同為網紅的寶爺(梁嘉銘)隨即發文表示極度作嘔,痛斥他的行為脫序、且走在猥褻邊緣,認為若再姑息這類病態舉動,最後就有可能會變成一頭怪獸。

▲寶爺砲轟鄧佳華。(圖/翻攝自寶爺、鄧佳華臉書)

寶爺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對鄧佳華喇舌國中妹一事做出評論,看完後只有作嘔的感覺,認為鄧佳華是個成年人,卻遊走猥褻邊緣,認為對方身心已極度病態,自己也無法控制,「這樣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也絕不會是最後一次。」必須立刻治療,質疑社會為何繼續放任鄧成為一顆不定時炸彈,「他的家庭已經完全失能,難道整個台灣所有單位也都跟著失能?」

▲鄧佳華喇舌國中妹再掀風波。(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對於網友將鄧佳華的行徑當成連續劇般期待下一集,媒體當成趣聞般炒作,寶爺感嘆:「這樣一個病態最後會被姑息成什麼樣一個怪獸,一個不定時炸彈?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得到血肉模糊且無比心痛的答案。而且那堆屍體就是我們年輕的下一代。」

▲寶爺感嘆社會無力管束鄧佳華。(圖/翻攝自寶爺臉書)

對於相關單位以「無法可管」、「默不作聲」等態度回應,寶爺諷刺:「繼續吧...繼續把這座血的祭壇蓋到高聳入天吧!」更質疑檯面上的舉止已經夠離經叛道,私底下是否有更多腥臭淫穢的一面。

▲寶爺砲轟鄧佳華。(圖/翻攝自寶爺臉書)

寶爺臉書全文:

( ( ( 還要再姑息嗎? ) ) )
鄧佳華生病了,身體跟心裡都已經極度病態,他需要的是立即的就醫治療!!!
剛剛我無意間看到他跟一個板橋新埔國中未成年小女生舌吻的影片,除了極度作嘔我無法再有其他任何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位小女生願意做這樣的事,背後的原因我不想妄加臆測。
但就鄧佳華一個成年人來說,他的行為已經遊走在猥褻的邊緣 (就我個人來說已遠超過猥褻)。
回顧過往鄧佳華各項跳脫常理(病態)行為的豐功偉業,這樣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也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檯面上大家看得到的是這些離經叛道,那麼檯面下還有多少更髒更猥褻的腥臭淫穢呢?
很明顯鄧佳華已經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脫序行為,難道我們整個社會只能眼睜睜放任他繼續當一個不定時炸彈?
台灣沒有任何一個單位可以處理他的脫序?
他的家庭已經完全失能,難道整個台灣所有單位也都跟著失能?
連媒體都把這樣一個病人的病態行徑當作趣聞在吹捧炒作,網民則是當作期待連續劇一樣期待他下一個驚世駭俗之舉。到他發文底下留言酸酸他罵罵他,甚至變相吹捧他鼓勵他興奮的去挑戰另一個病態的極致?
這樣一個病態最後會被姑息成什麼樣一個怪獸,一個不定時炸彈?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得到血肉模糊且無比心痛的答案。而且那堆屍體就是我們年輕的下一代。
警察單位您們可以繼續雙手一攤說無法可管
社福單位您們可以繼續說早已持續追蹤輔導
新埔國中您們可以繼續默不作聲
媒體諸公您們可以繼續跟著胡鬧瞎搞
繼續吧...繼續把這座血的祭壇蓋到高聳入天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