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爆妳」連傳4個月 女子嚇到搬家:我們相距不到1公里

▲張男利用微信找人功能,狂傳騷擾訊息。(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前年使用微信搜出住家附近的女用戶,不僅傳許多鹹濕、找援交的訊息,更連傳4個月「幹爆妳」;這讓被害女子感到害怕,報警提告。士林地院判決,張男已觸犯恐嚇罪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指出,張男前年2月用微信「附近找人」功能,搜出住家附近700到900公尺的女用戶,狂傳鹹濕找援交的訊息,不僅詢問口爆、中出的意願並不斷開價,「2K/2S?」他被女子制止後,竟然傳更具威脅的語句。

張男被拒絕後開始長達4個月的騷擾,幾乎每晚深夜11、12點都會傳「插爆妳X」、「幹爆妳」等;因為兩人距離不遠,女子相當擔心被性侵,因此報警提告。

張男開庭辯稱,兩人因為在吵架才會越傳越難聽,但他提不出紀錄,說詞不被採信。法官依恐嚇罪判3月徒刑,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