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球衣不合非個案 贊助商遭批窮到每個尺寸都給不了

▲戴資穎球衣不合一事引發熱議。(圖/CF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30日在羽球亞錦賽奪下55年來台灣首金,事後則在臉書發文抱怨「球衣太大」,在打球過程很不開心,羽球協會及體育署為此挨批。立委黃國書則呼籲體育署能放下一貫「以協會為主」的心態,為台灣體育改革。

戴資穎昨日在羽球亞錦賽奪下55年來台灣首金,實為「台灣之光」,不過她隔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這場比賽打起來很不開心,原因在於「球衣太大」。

戴資穎強調,球衣尺寸並非她個案,很多選手也遭遇相同問題,她則是願意跳出來反應,「我只求能給我一套不用讓我顧慮太多的服裝,且適合所有的選手的,不單單是只有我個人而已。」

對此,黃國書表示,在里約奧運之後,居然又讓台灣的選手們受到這種委屈,真的很難不令國人失望,而面對體育署與單項協會長期的共生關係,沒有能馬上做到改革,是我們還不夠努力。

黃國書說,國民體育法的討論,禮拜三會繼續審議,因此請求教育部可以真的站在選手們的角度,放下體育署一貫「以協會為主」的心態,一起為台灣體育改革努力。

此外,「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批評此事,指出,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笑,不要說替世界冠軍量身訂做好是專業表現,贊助商難道窮到每個尺寸都給一件做不到嗎?贊助出錢了,結果出了幾百萬在衣服上東摳西省的反而丟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