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爆...媽寶男友提結婚條件 讓她氣到寧拿掉小孩分手!

 ▲網友大幹譙女友懷孕卻為了兩隻貓拿掉小孩。(圖/示意圖非本人/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道就自在人心了!近年來大家之所以稱寵物為「毛小孩」就是因為牠們一樣是生命,同樣值得被尊重,然而日前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上出現一名男網友訴說自己女友為了貓拿掉小孩的故事。

男網友發文表示,前陣子得知交往3、4年的女友懷孕,決定相談終身大事,於是要求女友放棄養5、6年的貓咪,原因是因為男方家人不喜歡貓,加上自己又沒有存款,希望婚後可以搬回父母家住,這樣爸媽可以幫忙帶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而不是自己要有小孩就要隨意棄養。(圖/示意圖非當事貓/達志示意)

沒想到女友聽到後勃然大怒,甚至提出分手並拿掉肚子裡的小孩,就是不願意放棄兩隻貓咪,po文的男網友表示,「她到底有沒有把我們放在心上啊?人家說虎毒不食子她為了兩隻畜生就要放棄小孩?」

原po和媽媽提到女友想為貓墮胎的事,媽媽也認同表示「如果女友真的愛,就會放棄貓咪選擇跟我和小孩。」甚至還說「我真是後悔交到一個可以為寵物放棄一切的女生。」

該篇文章在粉絲團立刻引起暴動留言,原本以為可以討拍,沒想到卻引來大批砲轟,「那女的會嫁給你才有鬼!」「看完之後很慶幸女的分手了。」「寵物也是孩子好嗎?憑什麼要因為你的孩子被丟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