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男網友魯蛇只能「開爛房間」 她報警謊稱被性侵

▲女子報警稱被性侵,只是因為氣男方房間挑得爛。(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警方17日接到一起性侵案,一名陳姓女子指她遭到劉姓網友性侵,然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認識半年的兩人其實是情侶關係,因為嫌男生開的房間太爛、還不帶她去買東西,一氣之下就報警謊稱自己被性侵。

大陸《錢江晚報》報導,杭州市警方17日晚間22時接到性侵案通報,員警與PTU特警急忙趕到位於中河中路上的一間飯店,連忙將劉男制伏,發現對方沒有抵抗,而報案人陳女也神色淡定,後來還改口稱自己其實沒有被性侵。

兩人被帶回湖濱派出所調查才承認其實是情侶關係,只是因為小事吵架就報警。目前陳女因為涉嫌謊報性侵、騷擾警局、嚴重浪費警察資源和時間等行為將依法受到行政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