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嫩妻跟別人出遊 醋男揪姐弟組「抓姦團」攔人反被告

▲人夫疑妻外遇,找親戚抓姦卻反被告。(圖/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饒姓男子懷疑外拍小模嫩妻和周姓男子有外遇,因此找來弟弟與姊姊組成「抓姦團」,自己和弟弟各開一輛車包圍周男的車,再由姐姐上前錄影,逼問嫩妻為何在車上,但因為2人當時並沒有做可疑的事情,反倒是抓姦團涉犯強制罪,後被判拘役50天。

據判決書,29歲饒男意外在家裡電腦看到妻子和其他男人的親密照,疑似是有外遇,後來便在前年4月25日跟蹤妻子,並發現對方將機車騎出停在霧峰區林森路的麥當勞前後,就搭上周男的車離開,因此找來弟弟和姐姐在當地埋伏,等晚間7時許回來後就上前包夾,他停車後也上前逼問為何與周男同車共遊?不過妻子說2人是朋友,周男也只是載她去外拍。

周男因為當時被阻擋去路,事後怒告抓姦團觸犯強制罪,3人都否認犯行,饒姐強調自己只是要蒐證,而饒男、饒弟都辯稱車子沒有擋到完全不能通行的地步,法官則認為,2車前後45度角斜停在周男車子的左前方與左後方,右方又是人行道,確實是無法通行,但念在3人動機並非罪大惡極,因此輕判拘役各50日,可易科罰金各5萬元,不過事發2個月會饒男就與妻子離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