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開刀爺爺拿東西 17歲無照少年撞公車慘死


▲機車撞上公車後林姓少年倒地不起,機車也滑到另一個車道。(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上午6點30分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17歲的林姓少年為了幫在三軍總醫院開刀的爺爺拿東西,撞上左轉的公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救護車趕緊將他送往三總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駕駛光華客運的林姓司機(59歲)從安康路要左轉潭美街228巷,車頭已經過了一半,卻沒想到林姓少年從安康路要直行,直接撞上公車當場無生命跡象。

林姓司機向警方供稱,在左轉後才看到機車出現想閃避卻來不及了,而林姓少年的家屬則是表示,少年是要幫在三總開刀的爺爺拿東西才會跟家人借機車返家,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公車已經轉了一半才發現機車,要閃避時已經來不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