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即將登場 路上亂跑不配合...最高罰15萬!


▲中和警分局長陳銘宗親臨主持萬安40號演習協調會。(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為因應下月18日舉行的萬安演習,新北市中和分局25日舉行「全民防衛萬安40號演習協調會」,由分局長陳銘宗親自主持,並邀請轄區義警、民防、區公所、各級學校、消防分隊及商家、加油站、金融機構等單位共同參與,期待透過事前的溝通與協調,讓演習表現盡善盡美。

陳銘宗分局長說明,北部地區《萬安40號演習》將在5月18日下午1時30分舉行,提醒民眾在警報聲響後,應迅速關閉門窗及熄滅燈火,並進入避難處所避難;在道路行駛中的車輛也應該馬上靠邊停車,遵守警員及民防人員指導就近疏散避難。

警方呼籲,演習期間,民眾請勿在室外徘徊,如果經規勸仍不願意配合實施疏散、避難與交通、燈火、音響管制時,將依民防法第25條及27條處罰,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