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吐小帽!阿兵哥控已婚士官長逼口交 同僚說案情不單純

▲阿兵哥向澎湖憲兵隊報案。(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澎防部某單位23歲士兵指控,33歲士官長強逼他口交,他把精液吐到小帽內,當作證據向憲兵隊報案。但有同僚透露,雙方疑似本來就有同性戀關係。檢方正在釐清案情。

澎防部表示,這名士官長對單位同袍疑涉有不當性接觸行為,獲報後甚為重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行政調查後確認屬實,已將士官長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憲兵隊偵辦,同時給予4大過處分並撤職。該士官長退伍金泡湯。

據了解,這名士官長已婚,和同單位的士兵都是志願役。這起疑似性侵案發生在上周,士兵指控士官長在營區內強逼口交,他13日拿證物到憲兵隊報案;起初士官長否認,但因士兵指證歷歷,加上事證明確,他才坦承,但強調是你情我願。《蘋果日報》報導,士兵把精液吐到小帽內當物證。

不過,有單位同袍透露案情並不單純,指當事雙方本來疑就是同性戀關係。由於雙方各說各話,相關案情正由檢方正在釐清中。

澎防部指出,本案已依「刑懲併行」原則召開人評會,決議將士官長核予累計大過4次並撤職,以正紀綱,並將援為案例,強化官兵軍、法紀觀念,以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