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壇驅邪…廟公用「深喉嚨」手技 讓他體內惡鬼噴滿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有些人會選擇到廟裡驅魔消厄運,高雄市就有一名吳姓網友分享自己「被驅邪」的過程,只見一名廟公將手指伸進他的嘴巴,而且愈挖越深,還不停上下抖動,影片被網友瘋狂分享,還有人笑說:「終於了解深喉嚨的痛苦」、「台灣加藤鷹,了不起,會挖」。

▲體驗驅魔過程,讓網友笑說:「終於了解深喉嚨的痛苦」。(圖/翻攝自YouTube)

高雄市一名吳姓網友14日在臉書分享一篇文章,內容是他到三民區一間神壇「萬教殿仙祖廟」驅邪的過程,他也表示自己雖然不相信,但還是決定體驗一下。影片中吳男站在身穿紅色衣服的呂姓廟公前面,對方先念了一段咒語後,竟然直接將手「插入」他的嘴巴裡,而且還越挖越深,讓他痛苦到臉部扭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網友因為被連續挖了3次,表情相當難受。(圖/翻攝自YouTube)

吳男後來忍耐不住,雙腳不斷退後想要逃離,這時卻突然有人衝出來抓住他說,「吐出來!」呂姓廟公也在旁邊說,「忍耐一下,要出來了!」讓他後來吐了一地,只是對方後來又連續挖了2次,讓他最後總共吐了三次,表情顯得相當難受,讓他在臉書開玩笑說,「想不到我也卡到陰。」

影片上傳臉書之後被網友瘋狂討論,有人笑說:「這樣挖,這樣喉嚨不會乾嗎?」、「催吐就催吐搞得像在起乩」、「終於了解深喉嚨的痛苦」「台灣加藤鷹了不起,會挖!」、「照他這樣用,不卡到也難」、「原來是職前訓練啊,拓也哥!」、「這應該是訓練食道潮吹吧。」

▲呂姓廟公幾年來都免費替信眾服務。(圖/翻攝自吳姓網友臉書)

呂姓廟公開設的「萬教殿仙祖廟」位在高雄市三民區,幾年來都替信眾免費「驅魔」避邪,此外他還會替信眾「修理」家裡的舊神像,但他修理的方式卻是將神像砸爛,解釋是因為神像被邪靈入侵,如果不處理會危害家中的運氣跟健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