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噎死害怕女友得知...澳洲華裔男報案「狗被搶」

▲澳洲華裔夏秋實(Qiushi Xia,音譯)飼養的愛犬「Egg」死亡,害怕女友得知消息,謊稱遭歹徒綁架。(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澳洲29歲的華裔夏秋實(Qiushi Xia,音譯),家中飼養的哈巴狗「Egg」不慎噎死,他怕女友得知死訊後會崩潰痛哭,竟向警方謊稱遭到歹徒持刀搶劫身上財物,愛犬也一同被劫走。警方展開調查後,夏秋實才坦承事情真相,遭法官罰款1000澳元(約23000台幣),並簽擔保守行為,18個月內不得再犯同一罪行。

外媒綜合報導,夏秋實2月9日向警方謊稱,晚上10點半在雪梨奧林匹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遛時,遇到三名歹徒持刀搶劫,搜刮身走背包與帶走愛犬,他還詳細講出三名歹徒特徵「年齡約30歲,都身穿黑色短褲,其中一人身材壯碩,光頭、留著三羊鬍,另外兩人身材偏瘦。」導致警方展開全市搜狗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開始調查此案,還公布「Egg」的特徵,失蹤時帶著紅色頸圈,呼籲市區居民幫忙尋找,甚至引發網路討論。夏秋實眼看事情愈鬧愈大,主動到警局坦白事情真相,他表示,「Egg」吃狗糧時噎到,窒息身亡,已將屍體丟入雪梨奧林匹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

警局把澳洲「Egg」資訊放在Facebook上,請當地居民幫忙尋找。(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粉絲專頁)

據報導,夏秋實曾養過另一隻哈巴犬「Pepper」,卻也是「窒息」身亡。他面臨兩次愛犬的離別,害怕女友承受不住痛苦,才向警方說謊,「我做了所有這一切,只是為了掩蓋狗死亡的事實。」

夏秋實6日在寶活法院(Burwood Court)提堂,被法官罰款1000澳元(約23000台幣),並簽擔保守行為,18個月內不得再犯同一罪行。

關鍵字: 澳洲華裔哈巴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