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手搖杯熱銷的茶飲「台灣四季春」超商也喝得到



【廣編】

圖、文/維他露御茶園提供

炎炎夏日人手一杯手搖飲料,其中四季春綠茶更是手搖店的高人氣飲品,如今這股熱潮也吹向了瓶裝茶飲,台灣飲料大廠御茶園今年推出全新口味「台灣四季春」,主打100%使用台灣茶葉為產品特點,堪稱真正的台灣四季春,新鮮現泡般的口感,現在在各大通路都能輕鬆喝得到。

台灣人愛喝茶,一年要喝掉4萬噸的茶葉,但其中超過3萬多公噸都是進口茶葉。御茶園表示,「台灣四季春」使用來自南投的四季春茶葉、不添加香料,沖泡完成後再透過低溫無菌冷充填技術,使瓶裝綠茶也能擁有如現泡的茶香與口感。

另外,因應消費者健康意識的抬頭,全新改版的御茶園「日式綠茶」,同樣升級為無香料的風味,讓消費者可以喝到最真實的茶味。即日起各大通路陸續上架,嚐鮮體驗價19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