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VS.正妹!小偷反被主人素描畫吸引 留紙條求交朋友

▲小偷傻傻留紙條,竟然是想認識女主人。(圖/翻攝自19樓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偷偷東西總想不留下任何蛛絲馬跡,但家住嘉興海寧市的陳姓小姐遇到一名小偷,卻是反其道而行之,連錢包裡的錢都不拿,反而在筆記本留了自己筆跡和QQ號!小偷落網後說,看到女主人長得很漂亮,素描畫也畫得很美,因此想請她「幫忙畫一幅」,想交個朋友,才改變主義不偷錢了。

據《齊魯晚報》報導,事發隔天,陳女起床走出臥室走進書房,發現筆記本電腦不見了,奇怪的是,放在桌上的錢包和筆記本電腦的充電器卻還在,且裡頭有少許美金和港幣,又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桌上的筆記本有陌生留言,「別激動,只是(想)了解你,誰都別說,要電腦找我」,同時對方還留下了QQ號,並再次強調「記住誰都別說,對了,你可以幫我畫一幅嗎?」

警方隨即著手調查,很快鎖定19歲的'周姓犯罪嫌疑人,隨起抓到人,他很驚訝地反覆問,「太奇怪了,你們是怎麼找到我的?你們警察太神奇了,太神奇了」,並說,「飯後散步,看到這戶人家裝修不錯,猜測挺有錢,便臨時起意盜竊,翻牆進入二樓,我進去時,通過平台,我在窗戶那裡看見臥室裡有個女的在看電視,身影很美,我不敢進去,就進了書房,開始以為進不去,但一推,發現書房沒有鎖,就進去了。」

周賢說,「看見桌上有一個女士錢包,我打開看,本來是想偷點錢,不過等我再抬頭,發現屋內有很多素描,這些畫都畫得很漂亮,我想,畫家都長得很漂亮,所以我改變了主意,將錢放回錢包裡,這樣就可以留下好印象,留下QQ號,就是想和女畫家取得聯繫,唉,說白了,就是想和她交個朋友。」

不過,周男的如意算盤可真打錯了,目前已經被海寧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電腦也將在近期歸還原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