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工商婦女協會認養百盞路燈 張國洲:比點光明燈更大功德

「台東縣工商婦女協會」發揮愛心,認養市公所101盞路燈,市長張國洲於市公所舉行表揚活動。(圖/台東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工商婦女協會」楊碧玉理事長號召眾姊妹們發揮愛心,認養台東市公所101盞路燈,12日上午10點,市長張國洲於市公所三樓簡報室舉行表揚活動,感謝他們的善心善行,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社會團體、個人認養。

張國洲表示,市公所財政拮据,路燈電費一直都是一大財政負擔,每年幾乎要花費3000萬元以上來照亮台東市,路燈認養已成為公所刻不容緩的活動,對此非常感謝台東縣工商婦女協會的愛心捐贈,不僅創下自己任內最高認養紀錄,對本所士氣形成一大鼓勵,相信也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市民、團體加入認養路燈行動。

張國洲說,許多市民每年都會到廟宇裡施點光明燈,其實公所路燈認養,也是同樣功德一件,尤其將愛心化作實際行動,點亮行人用車道路,維護市民用路安全,減少意外傷亡,透過個人捐獻就能實際幫助到成千上萬的人,是多麼大的功德及慈悲,再次呼籲市民能踴躍加入認養行列。

楊碧玉理事長也提到,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良善的心,彷彿一盞溫暖的燈,如果每人都能將其點亮,將小愛化做大愛,這101盞愛心路燈就能媲美台北101大樓般明亮。

市公所表示,感謝台東縣工商婦女協會的愛心,另還有中國國民黨台東縣婦工會、施秀靜會長同樣也號召國民黨黨部員工一同加入認養,點亮整座中華大橋,所方也同樣感謝他們的善心,一年八百元做公益,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加入路燈認養行列。

路燈認養專線,請撥089-347402,陳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