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修摩托車驚見「迷你鳥窩」藏車內 網笑:鳥媽要哭了

▲網友修車,竟發現龍頭內有疑似鳥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類為了擴展自己的居住、商業區,開始大規模的破壞原先的自然棲地,讓許多無辜的小動物最後只能選擇在最安全的範圍內,和人類共同生存。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自己去修摩托車時,打開龍頭內部,竟發現有疑似鳥巢在裡面,當場傻眼。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出一則逗趣的貼文表示,自己去修摩托車,沒想到在打開龍頭前方時,竟發現裡面有一堆乾雜草,就像是鳥窩的東西,但不清楚是不是導致車子壞掉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貼出後,引起鄉民們討論,有些人認為很可能是車子久沒騎,所以有鳥類試圖想要築巢;但也有人認為,也可能是老鼠窩,因為車子裡面比較溫暖,可以做為「安全避風港」。

其他網友也表示,「要是修車看到這樣,真的會哭笑不得。」「你把車拿去修,這樣牠們會不會找不到家啊?」「真的是看起來很精美的『住家』耶~」「會不會是有人刻意塞的垃圾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