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公路2周3機車死亡車禍 全是「卡普」GG車噴飛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以往有「九拐十八彎」恐佈稱號的北宜公路,9日在16公里處彎道又發生機車死亡車禍,這已是北宜公路接連兩星期發生的第3起騎士疑卡普(壓車)過彎不慎自摔慘死案件,警方呼籲,機車騎士在騎車過彎要減速慢行,不要亂用「賽道壓車」方式耍帥,才能避免不必要意外發生。

北宜公路16公里處今日又發生騎士疑似「卡普」過彎,隨後自摔慘死車禍,機車噴飛離騎士數公尺遠,這已是北宜2星期來發生第三起機車過彎死亡車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今日中午12時許一名曹姓男子(24歲)騎乘機車;經北宜公路由宜蘭往台北方向行駛,在行經16公里處時疑因過彎速度過不慎滑倒,衝入對向車道,撞擊到台北往宜蘭行駛的彭姓駕駛的車輛,騎士倒地不起,機車則噴飛離騎士倒地處數公尺遠,曹男在雖被趕到的警、消人員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4月4日清明節早上北宜公路在34.1公里處,才發生一起潘姓騎士過彎自摔,人滑進對向車道大貨車底被輾斃車禍,不料,下午在34.2公里處再發生一起溫姓重機騎士過彎不慎失控自摔死亡,同一天同一地點發生兩起相同騎士過彎自摔死亡事故。

再加上今日曹姓騎士也是在北宜公路過彎不幸慘死,這已是北宜公路兩星期以來所發生第3起的機車騎士過彎死亡車禍,警方呼籲,機車騎士在騎車過彎時要減速慢行,不要亂用「賽道壓車」方式耍帥,才能避免不必要意外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