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傻瓜是你嗎? 這3星座易掉「假援交、交友」詐騙陷阱

20歲大眼妹網騙撒嬌,癡情宅男差點被騙匯款1萬。(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不過你想過哪些星座容易上當嗎?台中市刑大統計去年1月至今年2月,「色情應召」、「假援交真詐財」、「假交友(徵婚)詐財」的資料,共有640人受騙,多數是男性,而從星座來看,射手座、天秤座、處女座的比例佔了30%,這些星座成了另類的戀愛傻瓜,並從星座特質來看原因。

▼大眼妹要求買衣服、或是幫奶奶買補品。

每天幾乎都有詐騙案件發生,但情色詐騙更是有不少人上當,台中市刑大就統計去年1月至今年2月的詐騙資料,在「色情應召」、「假援交真詐財」、「假交友(徵婚)詐財」類別中,共有640人受騙,多數都是男性,而從星座上來看,射手座(69人)、天秤座(67人)、處女座(59人)的比例佔了30%,可說是容易誤入戀愛陷阱的前3名。

應召站業者涉嫌媒介陸女以自由行觀光來台灣賣淫。(圖/資料照/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也請星座專家分析3個星座的特質,來了解為何容易受騙,原因如下,

1.射手座(10.78%)

射手座個性率真,有一顆相信人性本善的心,因此很容易相信別人,太過樸實容易相信詐騙集團甜言蜜語的話術,發現時已經陷得太深。

2.天秤座(10.47%)

個性比較猶豫不決又優柔寡斷,加上容易相信人,又想要幫助朋友,但卻沒辦法分辨對方是不是真心交友,如果遇上幫買遊戲點數或是匯款,等發現時帳號已經封鎖,根本來不及。

3. 處女座(9.22%)

這星座的人容易緊張又在意小細節,如果碰上過去從沒遇過的狀況,就會失去平常的判斷力,因此遇上詐騙網路情人的新話術,上當的機會就會加倍。

而最不容易被騙的3個星座則是摩羯座、金牛座和巨蟹座,台中市警局表示,首次將這些詐騙數據分析,再用星座排行,來讓民眾更了解,可以做為自我檢視。

體重近百公斤的詐金姓女子,假冒混血正妹,網路上分飾3角詐騙51萬。(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