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阻路人抽菸持手電筒攻擊 遭2男壓制


▲16歲少年不滿2名男子在路邊抽菸,雙方發生衝突少年最後被壓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在下午16點50分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南陽街、許昌街口有民眾打架,員警到場後發現竟是1名16歲少年阻止2名男子抽菸而引發肢體衝突,抽菸的男子遭攻擊受傷未提告,但保留法律追訴權。

警方調查,詹姓少年(16歲,疑似精神疾病)在南陽街、許昌街口疑似不滿蔡姓男子(33歲)、李姓男子(43歲)在路邊抽菸,要求2男不要再繼續抽菸,接著拿手電筒照2名男子;不過2男未理會詹姓少年,這時詹姓少年就拿手電筒攻擊。

抽菸的蔡男、李男在肢體衝突中皆有受傷,詹姓少年最後也被壓制在地,員警到場瞭解情況後,2名男子未提告但也表示保留法律告訴的權利。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