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停吃飯!百萬保時捷被潑三秒膠封 網紅正妹氣炸:修車20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正妹「小公主有德」2日晚間開著百萬保時捷,回家陪媽媽吃晚餐,把車子臨停在計程車招呼站前的空地,沒想到不到2小時,車身前後遭不明人士潑灑三秒膠,後車廂全被封死打不開,尾翼也被三秒膠卡住,無法正常伸縮,維修費用初估20幾萬以上,目前已報警處理。

▲網紅正妹百萬敞篷遭毀,修車估20萬起跳。(圖/翻攝自小公主有德臉書,下同)

受害車主唐姓女子有「小公主有德」之稱,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經常開著男友送她才出廠一年多的百萬保時捷趴趴走,臉書團也不時秀出與愛車的合照,她2日晚間6點多返家與媽媽吃晚餐,將車子停放在計程車招呼站空地,當時看到店內沒開燈,以為沒營業,沒想到才不到2小時,去牽車時發現愛車遭不明人士潑灑大量三秒膠。

唐小姐在臉書PO出報案單,並表示愛車引擎蓋上出現一條條黑色痕跡,後車廂的膠條也掉落,尾翼也被卡住無法正常伸縮,這些全都是三秒膠惹的禍,唐小姐心痛地說「摳不起來,這裡有個厚度」,「往下壓以後,這個字上面的顏料,全部都黏在我的手上,我就聞到(三秒膠)的味道。」

唐小姐說「當下只有我跟媽媽2個人,一個計程車司機站在那裡就輕輕的問說,三秒膠是不是你用的,他就說我不知道,我就說我報警,結果他就開走了,覺得怎麼會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唐小姐懷疑,是有心人士所為也馬上報警處理,只是愛車遭毀,維修費初估至少20幾萬起跳,讓她好無奈。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石文魁說「那(車主)停放的地點沒有違規停車,是可以停的,因為她的前面剛好有一個計程車招呼站,那她懷疑是招呼站人員所為。」唐小姐說臨時停車沒違法,卻遭人潑三秒膠惡搞,再也不敢晚上開車出門,希望警方能趕快逮到兇手,還她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