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讀城市學華語熱鬧登場 城市生活就是教室

▲「走讀城市學華語」啟動記者會邀請吳鳳帶領華語學習生揭開序幕。(圖/擷取自教育部網站)

文/移民署提供

教育部為讓全世界及在臺華語生能了解臺灣多元文化的特色以及推動在日常生活中學習華語的亮點,規劃「走讀城市學華語」系列課程。15日辦理主題派對,正式啟動!

啟動記者會選擇於光點臺北,為重造1970年代的感覺,邀請參與者一起重溫臺北光點美國大使館年代的風華,並以「立食」餐宴,結合中山雙連在地老字號美食商家,藉由臺灣行腳節目主持人、來自土耳其的吳鳳,走訪臺灣各地,對美食的瞭解,與參與學生進行有獎徵答,以及分享在臺灣生活經驗與感受,最後拉出「走讀城市學華語」捲簾,揭開今年活動序幕。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http://news.immigration.gov.tw/TW/Post.aspx?NEWSGUID=60bc32c3-58f9-4197-ab9e-d46fb91fc1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