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凌晨3點半降下4月雪 積雪超過4公分!

▲玉山凌晨降雪,到早上7點多,積雪達到4公分左右。(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受鋒面、水氣影響,加上冷氣團南下,台灣最高峰玉山在1日凌晨氣溫降至攝氏零下5度,從3點半開始降雪,到了早上7點多,積雪已經超過4公分。

今日清晨又濕又冷,全台有雨,淡水出現11.7度低溫,嘉義以北普遍只有13、14度,南部及花東約15、16度;儘管白天轉為乾冷,各地仍然只有17到2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今天凌晨低溫達到零下5度,玉山氣象站從凌晨3點半開始下雪,到清晨5點有降下第二波雪,地面積雪累積到了4公分左右,不過隨著鋒面逐漸離開,降雪現象也會跟著停止。

另外,除了玉山降雪以外,合歡山今天凌晨5點已經接近0度,也紛紛飄下白色雪花及冰霰,不少遊客都在臉書分享賞雪景像。

▼合歡山在凌晨5點降下冰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