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司機為了「洩憤」 深夜射鋼珠攻擊4國道客運

▲國光客運行駛國道,玻璃窗驚見疑似彈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國光客運24日晚間23時行經國道1號雲林斗南南下路段時,車窗的玻璃突然出現1個疑似彈孔的痕跡,導致車窗玻璃都龜裂成蜘蛛網狀,嚇壞司機和乘客。經國道警方調閱行車影響紀錄分析涉案的聯結車,落網的47歲李姓駕駛坦承,去年與國光客運車輛曾經發生過行車糾紛,一直耿耿於懷,為了洩憤,才以強力彈弓隨意射擊客運車的車窗。

國道公路警察局陸續接獲國光客運報案表示,載運乘客經過國道1號高速公路西螺路段時,車窗玻璃遭擊破。警方經勘查後,疑似遭彈珠所攻擊,應該是有人蓄意行為,經過過濾上千部車輛交叉比對,確認一部聯結車涉有重嫌。

國道巡邏員警28日果真在國道1號北向245公里斗南路段發現涉案的聯結車,並要求在斗南地磅站前配合盤查,當場發現強力彈弓1支、彈珠、小鋼珠1批。國道警方表示,共計有3輛國光客運車輛及1輛日統客運(遭誤判為國光客運)受害,李姓駕駛被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及毀棄損壞罪嫌移請雲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