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以為吸食器洗乾淨了 警:你看接縫處還有喔


▲鄭姓騎士看到接縫處有毒品懊悔地低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日前在中正區基隆路、汀州路口執行路檢,1名機車騎士經過時看到員警神色非常慌張,員警就要求他下車盤查,不過該名機車騎士居然報出他人的身分證字號,警方最後發現騎士是毒品通緝犯。

保安大隊員警22日下午3點時許在基隆路、汀州路口執行路檢,1名鄭姓騎士經過時神清緊張,員警驚覺不對就要求盤查,不過鄭姓騎士報出的身分證字號居然是別人的,員警為了預防鄭男有過激的舉動就先將他上銬。

最後確定鄭男在2016年底就遭北檢發布毒品通緝,同時在機車內發現毒品吸食器,鄭男表示:「吸食器是以前用的,已經洗乾淨了」,不過眼尖的員警在塑膠管、玻璃球接縫處發現還有殘留毒品。訊後將鄭男依毒品通緝、毒品罪嫌解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告訴鄭姓騎士吸食器沒有洗乾淨,裡面還有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