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士官長告白女兵 收「學長卡」熊抱揉胸:我太愛她

▲劉男遭拒後,熊抱女兵。(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喜歡妳很久了。」基隆30歲劉姓士官長向女兵告白,卻收到一張「學長人很好」卡;他在又怒又羞的情況下,從後方熊抱並且猛力揉捏對方胸部。基隆地院依擅離勤務所在地罪、現役軍人犯強制猥褻罪判刑,但緩刑5年。

判決指出,單身多年的劉男寂寞難耐,見到海軍某單位女兵馬上被煞到,經常藉由職務靠近對方,希望能獲得心儀的佳人關注,卻誤判情勢、作出錯事。他前年12月晚上趁著同袍都就寢,相約投飲料,眼看四下無人、鼓起勇氣闡述心意「我喜歡妳很久了,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劉男的告白並未導向夢想中的結果,現實如同一桶冷水潑在頭上,「學長人很好,但我現在不想談戀愛」;眼看女方轉頭就走,他又怒又羞地追上去,雙手一張從後方抱住女兵,暗戀的心情一時爆發,心裡起了色意,猛力地揉捏胸部,嚇得對方尖叫「變態,學長不要這樣」;女兵掙脫後報警處理。

劉男到案後聲稱真的很愛對方,被拒絕很沮喪才會衝動、做傻事。基隆地院審理,依擅離勤務所在地罪、現役軍人強制猥褻罪等,各判拘役20天、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緩刑5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