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買汽油當場自焚! 苗栗男全身80%燙傷 還燒到母姊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頭份一名張姓男子今天下午3時多跑到加油站買了2公升的汽油後,隨即引火自焚,到場阻止的母、姐也遭到波及,加油站人員見狀趕緊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3人隨後送往醫院急救,其中張男全身有80%的嚴重燒燙傷,目前還在觀察中。

據悉,張男疑精神狀況不穩定,今天下午失控跑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買了汽油,在趕來的母親和姐姐面前,點燃自焚;其母因想搶走打火機、手部遭燒傷,姐姐手腳也有受傷,張男則是痛在地上翻滾。

消防隊到場將3人送往醫院搶救,張男全身有80%3到4度燒燙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至於自焚原因還有待釐清。所幸加油站人員機警滅火,火勢並未波及加油站,避免一場災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