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4死/女兒待產生第3胎託照顧... 屋主2歲孫女葬火窟

▲一場大火讓一家天人永隔。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一間塑膠工廠2樓今天竄出大火,黃姓屋主夫妻、黃的母親和外孫女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4人都不治,屋主弟弟說,「媽媽有打給我說失火了,趕到時都著火,根本不能進去了。」 而不幸喪命的外孫女,是黃的女兒所生,因為正懷第3胎,預產期就在這幾天,才託給娘家照顧,卻遇到這場火警。

塑膠工廠2樓凌晨2點多竄出大火,57歲的黃姓屋主夫妻、黃的80歲老母親和2歲外孫女被救出時,都沒有呼吸心跳,黃姓屋主全身70%灼傷,其他3人則是百分之百,難以搶救,最終4人都不幸喪命,屋主弟弟提到,「媽媽打給我說大哥這邊失火了,我帶著鑰匙過來打開門,裡面樓梯都著火,根本不能進去了,我再打給119。」

警消初步研判,2樓都是易燃的美耐板,4人分別倒臥在廚房和臥室門口,屋主夫妻疑似為了救老媽媽逃生不及,加上老媽媽在4點50分打給兒子,等屋主弟弟打給消防隊是4點58分,錯過8分鐘的搶救時間,但進一步起火原因,還需要釐清。

而不幸喪命的2歲外孫女,是黃姓屋主的女兒所生的第2胎,平常沒有住在一起,因為正懷第3胎,預產期在這幾天,隨時可能臨盆,才託給娘家照顧,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