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老師下班尖峰拋錨路中 蘆洲警即刻救援


▲美籍老師車輛拋錨路中造成回堵,所幸遇到蘆洲警方即刻救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美國籍的夏姓駕駛,14日開車經過蘆洲區時,車輛不慎在龍米路上的關渡橋引道前拋錨,由於時值下班時間,來回車輛眾多,不但造成車流回堵,一不小心就可能有碰撞的危險。還好數名警方巡邏發現後馬上前往協助,及時幫他將車輛推到路邊,再連絡道路救援,才結束這場危機,也讓夏男頻頻感謝,完成一場美好的「國民外交」。

警方表示,當時巡邏經過龍米路正值下班時間,許多車輛正開往關渡橋的方向,想不到平常都是暢通的路況,卻出現回堵情形。員警前往查看後,才發現關渡橋引道前有車輛拋錨,直接停在路中央,造成後方車輛紛紛閃避並佔用一線道。

美國籍夏姓駕駛表示,當時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發現車輛冒煙無法行駛,只能停於路中央,言談過程中,他表明自己是英文教學教師,讚許台灣警察真的很親切熱心助人,離去時還不斷向警方感謝握手致意,在他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