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工讀生遭潑大熱美 店長怒:自己的員工自己保護

▲男子把熱咖啡(紅圈處)丟向女工讀生。(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傳出顧客將「大熱美」潑向17歲女工讀生。高姓店長出面表示,少女平常半工半讀是很認真的店員,這次事件真的是開店以來最誇張的一次,「難道花錢就是大爺嗎?」、「自己的員工自己不保護怎麼可能。」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店長表示,這對父子檔應該是過路客,平常沒看過;吳姓女工讀生才17歲,在五專讀餐飲科,平常半工半讀,假日就會到店幫忙賺取零用錢和生活費,非常勤勞能吃苦,這次卻遇上這麼誇張的客人,儘管過去都會有些語氣不好的案例,但「這麼誇張是第一次」、「難道花錢就是大爺嗎?」

至於是否會向顧客提告,高店長表示,還沒和公司討論到這個部分,不過尊重吳女的意願,「自己的員工自己不保護怎麼可能」;但是類似的「奧客」相當多,要告也告不完,所以平常都用最簡單的方式把客人送走,如果有進一步的攻擊才會報警。

高店長強調,台灣這種消費文化持續太久了;雖然很多店員只是工讀生,但這裡只是他們人生中暫時的一個點,誰知道他們未來是誰,希望消費者能夠給予基本的尊重。

▼男子丟完熱咖啡(紅圈處)後,直呼「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