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放「超大包」垃圾…再買2罐飲料沒事離開 超商員怒吼了

▲把家用垃圾丟超商,男子再買2罐飲料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很多客人都會把垃圾偷偷帶進來丟,而且是很大一包,他將畫面po出來,希望大家不要把超商當做丟棄家庭垃圾的地方,只為了省袋子錢。許多網友看了也很瞎,紛紛表示「只顧自己乾淨就好,超誇張」。

在超商工作多年的男網友寫道「遇過不少客人,會帶自己家裡的垃圾來店裡丟棄 (不是一小包),這位先生也是其中一位」、「此人3月8號中午11:48帶了一大袋垃圾,刻意拿到超商休息區的座位丟棄後,購買2罐飲料後離去,直到下午客人告知店員整理座位區時,才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氣呼呼地說「超商不是給客人丟棄家庭垃圾的地方,請不要為了省市府垃圾袋費用,而丟棄自己的公德心。」

許多網友看了也直批「作壞事還刻意遮掩,知道這樣很丟臉喔!」、「拿到超商的垃圾桶丟已經很可恥,隨意丟棄太誇張了吧」、「吃得起佳德,買不了垃圾袋」、「真是什麼人都有」、「這還不是少數,我們家附近便利商店跟小公園的公共垃圾桶,每天都爆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