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K1賽車場」競速機車失控 衝出賽道撞觀眾席9傷

▲彰化溪湖賽車場競賽機車失控,撞上觀眾席共9傷。(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小型機車賽車場「K1賽車場」,12日下午發生機車失控衝出賽道意外。1輛比賽用機車在起步時突然失控,衝出賽道後撞上8名觀賽的民眾,包含騎士在內1共9人輕傷,所幸均無大礙。

這起意外發生在12日下午4時左右,位於溪湖鎮大溪路的「K1賽車場」正舉行機車競速活動,賽道旁有不少民眾圍觀。未料,其中一輛機車起步時突然失控偏離賽道,撞上起跑線左前方約1.5公尺高的鐵圍籬,圍籬後方的民眾走避不及,直接被撞上。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意外中一共有9人(4男5女)受傷,所幸都是輕微皮肉傷,並無大礙,只有機車騎士疑似鼻骨斷裂,但也沒有生命危險。詳細意外原因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