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暴衝迎面撞!70歲老婦卡輪底「哭喊救命」…奇蹟僅腿破皮

▲基隆一輛大貨車暴衝,迎面撞上70歲老婦人,所幸婦人僅有腿部輕微破皮。(圖/翻攝臉書「基隆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1名高齡70歲的老婦7日上午10時許獨自在基金一路步行,但前方突然一輛大貨車失控迎面衝來,老婦遭撞後一度卡在右前輪下方,還不斷大聲驚呼「救命!我的腿!」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將老婦救出,奇蹟的是,老婦幾乎毫髮無損,只有腿部輕微破皮。

警方調查發現,黃姓司機7日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基金一路時,疑似是煞車失靈導致車身失控撞上路旁民宅,停在門口的機車遭輾毀、鐵門凹陷外還迎面撞上老婦,黃男發現闖禍後下車頻頻道歉。

消防人員到場後也將卡在車輪底的老婦救出,婦人僅有腿部破皮,並無其他明顯傷勢,但謹慎起見仍是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肇事的黃姓駕駛事後在警方的指揮下將貨車移出民宅,經測後酒測值為0,全案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