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勒斃女模!冷血程宇「怕死刑」 哀求警:幫幫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小模遭程宇設局,假外拍真性侵後殺害,還棄屍在大樓地下室,引起社會震驚。現在傳出,犯下冷血凶殺案的程男竟也害怕死刑;由於犯嫌一度否認犯案,因此警方對他曉以大義,指只要態度良好,「法官不見得會判死刑 」,這才讓他卸下心防供出實情,甚至還向員警說「救救我」。

▲冷血殺人還怕死!程男與梁姓女友稍早移送士檢。(圖/記者張曼蘋攝,下同)

據了解,性侵通緝犯程宇將死者誘騙出來外拍,卻趁機劫財劫色,還狠心將其勒斃棄屍。不過,程嫌被逮後說詞反覆,一度稱自己只是偷走錢包後就離開,事後發生什麼事一概不知情,還企圖把罪名推給一名張姓攝影師,但警方追查後發現其供詞破綻百出,一一打臉後將犯嫌押往台北持續調查。

就在返回台北的車程中,警方為了突破程宇心防,對他曉以大義稱「只要犯案態度良好,不見得會被判死刑」;程嫌聞聽後,疑似因此而心動,在車子抵達新北市後,突然對員警說「幫幫我」,隨即坦承犯行,但卻仍否認性侵,後來才供出自己在商場對被害人性侵、再拿皮包上的肩帶將其勒斃後棄屍。

警方調查,自稱是香水公司顧問的程宇身背性侵通緝案,1日透過梁女將死者約出後,宣稱找了攝影師要幫忙拍照,並相約在後山埤捷運站碰面。不料,兇嫌竟將被害人帶到八德路上的廢棄商場,將其性侵後勒斃棄屍,還洗劫財物、連手錶也沒放過。不過,冷血殺後女模的程嫌竟害怕被判死,令人感到相當傻眼。

據悉,死者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臉書有超過4萬5000人追蹤,1日中午才換了大頭照,未料下午接外拍竟遭殺害。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哀悼,「記得要當個快樂的天使,妳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希望在天堂一樣繼續當美美的天使」、「R.I.P,妳是天使,感謝妳帶來的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