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檢今解剖陳姓小模遺體 頭部有外傷臉部脹紅

22歲陳姓網拍女模遭預謀殺害案,24歲程姓男子落網後供稱因缺錢,才會透過梁姓女友約她到南港廢棄商場外拍,將其殺害後搜刮身上財物。程男與梁女今天下午5時許遭移送士林地檢署,2人面對現場媒體詢問皆低頭不語。士林地檢署今天下午解剖遺體,以釐清陳女真正死因及生前是否遭性侵

▲程男供稱因為缺錢,才會將陳女殺害並洗劫財物。(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檢方今天下午解剖陳姓小模遺體,經初步了解,陳女頭部有明顯外傷,臉部充血漲紅,頸部也有勒痕;至於性侵部分,目前已採集相關證據進行化驗,以進一步釐清詳細情況。

程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以外拍工作之名義,預謀利誘被害人到廢棄商場地下室,以徒手勒斃被害人並搜刮身上財物,再藏屍於案發現場牆壁夾縫,且程男犯案後隨即盜刷被害人金融卡與梁姓女友搭程高鐵南下台中投宿飯店,因為程男將被害人手機丟棄至飯店,遭該飯店員工發現報警處理。

▼程男與梁姓女友稍早移送士檢。(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