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提他上山查槍!9警弄丟槍毒犯 瞞檢察官10小時

▲狡猾販毒首腦黃俊傑騙警藏槍山區,疑似故意滑落溪谷脫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9歲的黃姓嫌犯因涉及毒品、槍砲案等案入獄,日前他聲稱有槍枝藏在關刀山,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周四向南投地檢署借提,由9名刑警押著他上山,並依規定戴上手銬腳鐐,不料,他卻離奇滑落山谷,警方經兩天一夜搜索仍未發現蹤跡;不過,警方僅向檢方回報黃男「墜谷」,檢察官在警方已知黃男落跑近10小時後才知脫逃。

曾經是「山老鼠」的黃嫌帶著刑警在山區繞了4小時,下午6點左右他滑落300公尺深的溪谷。據《蘋果日報》報導,檢察官在警方已知黃男落跑近10小時後,才得知嫌犯脫逃,目前已分案偵辦警方是否疏縱人犯。

當時警方曾大聲呼喊,黃嫌還有回應。不過,警方強調,當天晚上6時10分通報檢方,並求助埔里分局協助,在等候救援的過程中,曾大聲呼喊,黃嫌還有回應,當晚11時救難人員垂降到下方,已不見他的蹤跡,因礙於降大雨和裝備不足,隔天上午再展開搜索,卻已不見黃男身影,直到傍晚5時才通報檢方已脫逃。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一隊長廖紹晃強調,戒護全程都有上腳鐐,且他墜谷後持續回應達6小時,若有計劃脫逃,大可趁滑落時就逃逸,且戴著腳鐐應無法走遠,正全力在可能逃逸路線進行追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