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奧迪撞到人 踢踩躺地傷患質問:別裝!要多少錢?

▲女開奧迪車撞人後,踢打躺地傷者。(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太和縣一名女子12日晚間駕駛白色奧迪,在路口撞到人後,竟下車踩、踢傷者,並態度惡劣地質問,「不要裝了好嗎?想要多少錢?」目前肇事李姓女駕駛已投案自首,涉嫌毆打他人已另案調查。

網友上傳影片說,「2月12日晚9點多,在太和縣健康路路口一女司機開車撞人,撞人後下車問被撞者要多少錢了事,隨後態度惡劣說不要裝了。」

畫面顯示,一名男子躺在路上,幾公尺外停著一輛白色奧迪,地上有車輛損壞碎片。女駕駛問躺著的男子「你有病嗎?」,男子說「我哪裡有病,你撞到我了,我是有病?」。女子問「你要多少錢?」,男子回應「不是錢不錢的事」。

隨後女子將腳踩在男子腹部,後又踢男子頭部,男子問「怎麼回事,你還講理不講理?」。女子說「不要裝了好嗎?」,男子說「我哪裡裝了?」。隨後女子被人拉開,但仍伺機回來踢男子。

一位現場目擊者指出,受傷男子當晚已被救護車送往醫院,肇事女駕駛則被車上下來的2個人拉離現場,好像已有交警在處理此事。當晚10時25分,太和縣交警大隊透過微博發布關於此事的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