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飛磨地...8遺體臉部無法辨識將採DNA 家屬搥牆痛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蝶戀花賞櫻團遊覽車翻覆意外,至今共已造成32名乘客死亡、12人受傷。由於遊覽車車頂幾乎被磨爛,死者傷勢大多都集中在頭、胸部導致身分難以辨識,檢調單位只能先從隨身物品釐清,再採集家屬DNA進行比對。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路段限速只有40公里,遊覽車當時車速卻高達60公里。(圖/記者林世文攝)

蝶戀花武陵農場賞櫻團遊覽車13日晚間21時12分於國道5號接國道3號轉彎處翻覆,由於當時車速達60公里,先是車身擦撞到右側護欄,接著車頂被整片「切除」、幾乎磨爛,右側乘客不是被拋飛車外就是遭雜物擊中或被車體壓住,傷勢大多集中在頭部及胸部,部分遺體幾乎連頭蓋骨都被掀開。

由於死者面部遭嚴重擠壓變形導致難以辨識,鑑識人員只能先從隨身物品來釐清身分,8具沒有證件能證明身分者將採集家屬DNA進行比對。深夜接到惡耗的罹難者家屬目睹親人慘狀,難過地在殯儀館外搥牆崩潰痛哭。

而類似的旅行團大多都是在凌晨6時許出發,到事發時間點時遊覽車司機已經工作15個小時,至於事故發生的原因究竟是機械故障、過彎車速太快或是疲勞駕駛,目前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由於車頂幾乎整個被削掉,救難人員不排除部分死者是被「磨死」的。(圖/記者林世文、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