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賣場驚見「迴魂針」 網笑噴:老師要團購的東西

▲這個外號...很中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場中,除了會依照商品類型劃分區域,商品架上也都會標示名稱,以利消費者選購,就有網友在逛連鎖賣場時,發現了件「不可思議」的東西,網友看完後笑翻,直呼「一針見血,不...是一針見笑」。

網友在「爆笑公社」轉貼這張照片,並說道「各位朋友可以告訴我,迴魂針是做什麼用的嗎」。只見在文具用品區,竟出現「迴魂針」這項商品,光看名字還覺得毛毛的,但仔細瞧...其實就是大頭針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打趣道,「上課想睡覺插一下魂都回來了」、「值得您隨身攜帶的好幫手」、「觀落陰用的」、「讓你7天後能找到回家的路」、「防打磕睡」、「這應該算是醫療用品」、「不專心時,勾魂回神用,工作讀書必備神器之一」、「老師要團購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