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21歲半裸女屍疑遭性侵 臉打腫脹變形、內褲被脫到膝蓋

▲邱女機車被推入水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籃球場旁,今天上午被晨運民眾發現,樓梯旁有一名半裸女子倒臥,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校門旁還有一部機車被推入水溝,查出死者為21歲的邱姓女子(原先傳出25歲,後確認為21歲),家住高雄美濃,疑似遭鈍器擊斃,臉部血肉模糊變形,內褲被脫到膝蓋位置,懷疑遭到性侵,目前正進一步釐清。

晨運民眾今天上午7點多,在國小旁籃球場發現女子倒臥,下半身赤裸,臉部被打到血肉模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封鎖現場,並在校門旁找到一部機車被推入水溝,一旁還有衣物,經調查死者為21歲的邱姓女子,家住美濃,據邱女乾媽表示,「她和前男友分手後,一直被糾纏找人,這幾天才會借住在此。」

邱女乾媽還說,「他昨天晚間說要跟朋友去唱歌就離家。」附近鄰居則說,「晚上8點多還有看到邱女在附近,10點多時,機車還停在校門口,怎知一早就發生這種事。」該校因為人力不足,只有設置夜間保全,沒有人巡邏,警方目前正聯絡家屬,進一步釐清全案,是否真有遭性侵,也要再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