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0升級清單與LG WATCH SPORT、STYLE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Google 公司發表正式版的 Android Wear 2.0 同時,傳聞已久的兩款 LG 智慧表LG WATCH SPORT、LG WATCH STYLE也同時亮相;此外,Google 也宣布可以升級Android Wear 2.0的智慧表,包括華碩、華為、Casio、LG、Moto 360(2015)等知名表款全都入列。

首先,LG WATCH SPORT 跟先前曝光的消息相同,擁有IP68防水防塵,配備 1.38吋 P-OLED,解析度 480 x 480 pixel的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三代康寧玻璃,內載環境感光偵測,表身為 316L 不鏽鋼設計,標配表帶為塑料材質。

硬體規格方面,LG WATCH SPORT搭載去年年初的高通專為穿戴裝置設計的Snapdragon Wear 2100,1.1GHz 處理器,768MB RAM、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加大到430mAh,內建Wi-Fi、Bluetooth、GPS、NFC、心率偵測器、支援 Android Pay、Google Fit,並且有專屬按鈕,表冠可旋轉,共有鈦灰色跟深藍色兩款,建議售價為 3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為1.1萬元。

另外一款 LG WATCH STYLE 也是跟先前曝光相同,擁有IP67防水防塵,配備1.2吋 P-OLED,解析度 360 x 360 pixel的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三代康寧玻璃,同樣內載環境感光偵測,表身也是 316L 不鏽鋼材質,由於偏向商務人士使用,採用的是義大利合成皮表帶。

規格方面採用高通Snapdragon Wear 2100,1.1GHz 處理器,512MB RAM、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240mAh,內建Wi-Fi、藍牙,支援Google Assistant人工智慧語音助理,銀色、鈦灰色款式售價 249美元,玫瑰金款售價279美元。

以下是 Android Wear 2.0 的更新清單:(更新時程依照官方公告為主)

Asus ZenWatch 2
Asus ZenWatch 3
Casio Smart Outdoor Watch
Fossil Q Founder
Fossil Q Marshal
Fossil Q Wander
Huawei Watch
LG Watch R
LG Watch Urbane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
Michael Kors Access
Moto 360 (2015)
Moto 360 Sport
Moto 360 for Women
New Balance RunIQ
Nixon Mission
Polar M600
TAG Heuer Connected Watch
Casio Pro Trek Smart Outdoor Watch(4月上市)

至於 2014 年 Google I/O 期間針對初代 Android Wear 首發的 Moto 360、LG G Watch、Samsung Gear Live 這些表款,以及同年華碩發表的初代Asus ZenWatch智慧表,都將無法升級 Android Wear 2.0,當然也不支援 Android Pay 跟離線同步運動資料、聽音樂等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