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94吃香?擁抱接吻都OK 亞洲男模仿卻被甩耳光!

▲外國月亮比較圓?同樣動作外國男與亞洲男評價差超大!(圖/翻攝自即新聞,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國月亮比較圓?知名網路紅人團體《Gino脖子》推出了最新搞笑影片,比較亞洲男性模仿外國人後的差別待遇,大嘆「小時候,我夢想我是個歪國人;長大後,我發現這根本不可能!!!!」網友們則搬出經典名言,「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影片中顯示,若是外國人做出熱情擁抱、親吻,完全沒有違和感,但「若是亞洲人做的話,一秒被認成變態」。而先前鄉民熱烈討論「為何台男都不愛打扮?」,其中一個結論「顏值才是重點」再度被證實。吊嘎和藍白拖給外國人穿時,多了一種「隨興、慵懶風」,若是亞洲男性穿的話,女生則立刻「轉身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坐在地上,卻換來女生的白眼…

若是外國人開口表示「要合照」女生也不會猶豫太久;換成亞洲人再度遭到打槍,只好事後補句「我也是ABC欸」來讓對方「回心轉意」。網友們紛紛表示,「看來該投胎轉世當當外國人了」、「可以考慮拍女生版的嗎?」、「我覺得是在看顏值ㄝ」、「借手機借到爆氣,真的笑到快瘋掉!」

▼最後只能靠「我也是ABC」來挽回女生的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