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躲浴廁、吸入大量濃煙 桃園早餐店大火母女2死

▲桃園早餐店大火,一對母女躲在浴廁,疑吸入大量濃煙送醫不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指出,該局於4日3時55分,接獲民眾報案位於平鎮區環南路339號發生住宅火警,立即調派各式消防車18輛、救護車5輛,總計23輛,消防人員48名前往搶救,儘管警消在40分鐘內控制火勢,並進行搶救,卻發現1樓浴廁內一對母女,疑似吸入大量濃煙,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消防局指出,該起火警發生地是透天住宅,起火層1樓為一家早餐店,疑62歲林姓母親和32歲宋姓小女兒,於火警發生後,看到四竄火勢,嚇得往後躲到浴廁,不幸被濃煙嗆暈死亡,2樓的36歲大女兒所幸只有輕微嗆傷。

而隔壁早餐店的2位鄰居,也被波及嗆傷送醫,財物損失待查,實際起火原因目前由消防局火調人員鑑識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