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爐架被刷到透出白鐵色超冤枉 網友嘲:第一次進廚房吼

▲瓦斯爐架大部分都是「黑漆」吧?(圖/翻攝於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家戶戶都會在新年前大掃除,有位充滿孝心的網友,在過年前認為自己手勁大,幫媽媽刷洗瓦斯爐架肯定不是難事,處理一段時間後,黑漆漆的爐架好不容易露出「白鐵色」,但原PO對「沒有刷成全白」感到懊惱,媽媽卻在這時說了一句話讓他心更涼了。

原PO孝心確實感動許多網友,不少人都對他給予稱讚,但他賣力許久,被媽媽一句「他(它)原本就是上黑漆的...」推到谷底。雖然事實無法讓人釋懷,但網友也點破,原PO住在家這麼久連瓦斯爐是「黑底」的也不知道,被嘲「你第一次進廚房嗎?」

還有人對於他的超大手勁非常好奇,不禁發問「你拿銼刀刷嗎?」、「下次可以挑戰把不沾鍋刷成普通白鐵鍋」。還有人幫瓦斯爐加點煽情劇情,「為什麼要脫人家衣服?」一張照片引起不少網友想像力,還有人覺得這是在剝瓦斯爐的皮,進行逼供,痛得瓦斯爐只能說「大人 我什麼都招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