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無義通緝犯大難來時獨自落跑 女友和盤托出以報

花蓮縣關山警分局查獲江姓通緝犯,並在其車上查獲珍貴林木紅檜,與土造長槍1把、喜得釘47顆及鋼珠彈20顆等。(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關山警察分局瑞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前往緝捕一名江姓竊盜通緝犯,當員警發現蹤跡上前圍捕時,江嫌竟然丟下余姓女友獨自落跑,讓同樣有竊盜前科的女友氣炸,被逮時大罵落跑男友無情無義,於是向警方全盤托出犯行。

有多項竊盜前科的38歲江姓男子出現在鹿野鄉瑞和村某產業道路形跡可疑,民眾發現後立即打電話報警,瑞源派出所副所長李龍賢隨即率員前往查察,現場發現一部小貨車停在路旁空地,正欲上前盤查時,車上2名男子見警車靠近竟然立即跳車拔腿就跑,只留下措手不及就逮的余姓女子,並在車上當場查獲一大塊的珍貴林木紅檜,與土造長槍1把、喜得釘47顆及鋼珠彈20顆及一堆伐木工具,警方根據余女供詞查出逃逸的男友身分就是因案通緝中的江嫌。

有多項竊盜前科的余女被逮後向警方供稱,與江嫌認識才3-4個月,當天江嫌約她出來玩,表示要順便買賣木頭,沒想到遠遠看見警方巡邏車靠近,竟然與另一名蔡姓犯嫌棄車逃跑,將她獨自一人留在車內,氣得大罵男友無情無義真是後悔認識他,於是主動將所有犯罪事實全部供出,警方也將循線追緝在逃的2人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