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港安檢所成功鎮掃街  響應清潔週風雨冷心很熱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106年「國家清潔週」1月20日起展開,海巡署第八二岸巡大隊新港安檢所秉持著為民服務及不落人後的精神,參與成功鎮公所「掃街清潔維護環境活動」,協助提升環境美化及市容整潔(圖/八二岸巡大隊提供 下同)。

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綿綿細雨,新港安檢所同仁與熱情的民眾不畏低溫,穿著雨衣於鎮公所前參加誓師大會。海巡人員以實際行動與熱忱,改拿掃具走出營區,將廳舍週邊環境大掃除外,也與參與的民眾一齊掃除垃圾,使街道煥然一新。

清潔活動除展現為民服務精神,也重現美麗市容,提升整體環境衛生,在農曆年前與民眾一同除舊布新,打造清淨家園。1月24日在長濱漁港另有一場淨港活動,希望民眾能踴躍參加,共同守護美麗的海洋生態。

第八二岸巡大隊表示,希望發揮拋磚引玉功能,吸引更多民眾投入清潔環保工作,協助維護環境整潔,為乾淨的公共環境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