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峰鄉溫泉產業成果發表體驗溫泉面膜 好像真的變白了

台東縣金峰鄉1/19日,在台東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舉辦溫泉產業成果發表會。(圖/金峰鄉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金峰鄉1/19日在台東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舉辦溫泉產業成果發表會,現場貴賓雲集,金峰鄉長宋賢一更邀請原民會經濟發展處副處長 蔡妙凌與縣議員章正輝更同騎乘腳踏車,率領金峰鄉公所美少女團出場現場氣氛彷彿嘉年華般,也顯現出金峰鄉的熱情與魅力。

金峰鄉擁有得天獨厚的山林美景,近年積極發展溫泉產業,成為代表台東發展觀光溫泉的領頭羊,在原民會的輔導之下成為全台灣五個鄉鎮計畫之一。

成果發表會中,也展示出高科技觀光語音導覽機與洛神溫泉系列產品,語音導覽機包含有中英日三種語言版本,以及清楚介紹金峰鄉如何玩透透的景點說明。 還有明信片互動式體驗,另外在溫泉系列產品中包含設計有面膜、乳液、精華霜等等,未來相信也可以藉由產品的開發,協助地方溫泉產業的發展。

活動最特別的就是金峰鄉鄉長宋賢一與縣議員章正輝、鄉民代表胡召青三人體驗溫泉面膜,頭上還帶著可愛的髮飾,真的是為了推廣金峰鄉豁出去了,但是由於首次體驗也讓現場的媒體笑聲連連,氣氛詼諧卻不失創意巧思,金峰鄉長宋賢一與縣議員章正輝更異口同聲地說:真的好像變白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